黼魇

本命Squalo 声优大本命高桥广树 ps有吃葛力姆乔×白一护的吗?!!

xanxus生日花……脑补一下xs我被虐到了

Haru. Hello.:

每日一花 10.10

生日花:雪花蓮(Autumn Snowflake)

花語:變節(Transformation)

 

  這是被選來獻給為了想當宣教師,而捨棄爵位的貴族-聖法蘭西斯.保羅吉爾 的花朵。因此,雪花蓮的花語是-變節。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會歷經幾次改變心意的時刻。也就是說,一生 都不斷在成長中。但可悲的是,你的戀人永遠趕不上你的腳步。當然這是不得已的 ,所以如果你拿得起也放得下,不妨在分手後,期待下一次的奇遇的來臨吧!

       10.1的时候也是这个花。所以今天就画了大一点的花朵。不要问我维萨会出现一样的花。同样的也不要问我。。蘑菇是花这种问题啦。。。生日花的文字不是我写的。所以我没法控制的啦。人家把昨天生日花弄成蘑菇。我没法画别的给你们不是。。。

        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明天见~


  


评论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