黼魇

本命Squalo 声优大本命高桥广树 ps有吃葛力姆乔×白一护的吗?!!

【蝙绿/铁鹰提及】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能勾到阔佬

设定:鹰眼用了EMH的形象,名台词是“我可不是很想加入一个每周都要我拯救的队伍”,我查的资料说他的声优配过戈登,希望能在蝙蝠侠那里刷一点初始好感(不

我也没想到这个还能写续(捂脸

  

  

01crossover在美漫是很平常的事

宇宙中心OA

哈尔从来没想过会在OA看到有人穿着紫色的制服晃荡。

扎马伦人终于放下成见和小蓝人建交了?

再仔细一看,嚯,星蓝石开始招募男人了?

他缓缓地降落在紫衣人身边,瞟了一眼对方背着的箭筒,好吧,一个射箭的人坏不到哪去。周围的守护者们应该已经和这个人谈过不少问题了。

“巴顿。安东尼·巴顿。之前在纽约,一眨眼的工夫我就跑到了外太空,这些外星人连一块饼干都没有吗?”

“我是2814扇区.地球.正义联盟的绿灯侠,必须得说食物是我回地球的动力之一。”

“什么联盟?”

“你不知道?你刚才说纽约了吧,你不是来自地球吗?”

“我当然是,但我们那只有一个联盟叫复仇者联盟。”

“这名字不会教坏小朋友吗?”

  

所幸守护者们没有让这个跑偏重点的话题继续下去。

  

  ——他所属的世界不是和我们同态的平行宇宙,而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此人现在的存在状态非常不稳定,虽然能被看到和触摸到,但他并不存在于世界内部,而是由外部硬挤进来的。

  ——简单来说,就好像一根针顶着一个巨大的气球,随时处在爆炸的边缘。

  ——如果他死了,无疑会给世界的外壁带来一次中子级别的大爆炸,世界也许会因此毁灭。

  ——绿灯侠哈尔乔丹,你的任务是保护这名外来者,直到守护者们研究出将他送回去的方法。

  ——宇宙中存在各种未知数,带他回你们那原始的母星,远离危险。

“我猜我也没权力拒绝。”


“所以,我们现在干嘛?”

“我们现在回地球,然后去找蝙蝠侠。”

“蝙蝠?他的能力是什么?超声波?我以为我们现在应该找些天才看能不能把我弄回去。”

“额找他其实也差不多…他像个忍者一样神出鬼没,还有各种功能的道具,哦对了!他还很有钱!”

“好吧,没错,每个联盟都应该有个阔佬,负责拯救世界附带的战损账单和超级英雄宿舍,新闻里都这么说。”

“宿舍?”

“你们没有一个什么正义大厦之类的建筑?好让你们全部住在一起,就…像个团队那样。”

“我们有瞭望塔。不过不住在一起,其他成员都各自有自己的城市或地盘,而我,是整个2814扇区的守卫。”

配合上英勇无畏的笑容,哈尔乔丹就是整个宇宙最靓的仔。

   

哥谭市

巴顿表情复杂的看着天空那巨大的绿灯标志。

“非常新奇的召唤方式,不过这儿的人什么毛病?他们只能在屋顶上谈话吗?我快冻死了。”

“这里是哥谭,哥谭的习俗和外面不太一样。”

“感谢你的热心介绍,灯侠,他是谁?”阴影中传来暗沉的声音。

“嗨spooky,来见见天外来客。”

蝙蝠侠自黑暗中走了出来,回了他一个经典的“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

绿灯侠大致向蝙蝠侠解释了巴顿的情况——期间各种小争执就没断过,让蹲在一旁,其实真名为克林特·巴顿的弓箭手开始无比怀念自己的队友——他们的阔佬可比这个可爱风趣多了。

蝙蝠侠随后即向JL全员发送了会议通知。

“你和那只蝙蝠怪人不对付?”

“为什么这么说?”

“你一直在反驳他,即使他说的有些事你也赞同。”

“因为他的反应很可爱。”

“我的天你在逗我……有机会你去我的世界,我介绍真正可爱的阔佬给你认识一下,他甚至会帮你修电视。”

“他…”

“灯侠,他需要一个代号和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我联系了法外者,你们在这里等一会儿就行。”

“好吧,我们已经有过绿箭和红箭了,也许他可以叫紫箭?”

“我有代号,我是鹰眼。”

“好极了,你应该和我们的鹰男鹰女组个队。说实话你之前到底是干什么的?”

“之前(重音)我在马戏团射箭,百发百中,观众爱死我了。”

“总算解释了你那身衣服是怎么回事了,huh?”

绿灯侠似乎接受了马戏团的说辞。

鹰眼在这个世界没有任何资料,所以你要么相信他,要么怀疑他。

蝙蝠侠?蝙蝠侠不相信任何人,不过布鲁斯韦恩愿意相信哈尔乔丹。

所以即使直感在脑海里低吼着这个人有问题!他在说谎!

“那么巴顿先生,请不要离绿灯侠太远,我们会再见的。”

蝙蝠侠还是将两人留在了哥谭深夜的屋顶上,继续他的义警工作。

 

02你朋友的叔叔将来也可能会变成你小爸

“怎么?老蝙蝠把我们叫过来他自己却不在?”

“蝙蝠侠很忙,你应该最清楚了。”

“罗伊?”

“哦好吧……介绍一下,小杰鸟,这是我叔叔。”

“你叔叔他妈的在发光。”

“那很对,他是绿灯侠。”

“我猜这就是红头罩。”

“艹等一下,你不会是夜翼说的那个绿灯吧?!”

“???”“???”

“这事我不管,老头子想都别想!!”

在军火库的好说歹说下,红头罩才终于留了下来。

“虽然不知道夜翼说了什么,但这可是蝙蝠侠的委托啊!J!”

似乎蝙蝠崽们之间流传着什么不可名状的秘密,关于绿灯。

“你看看旁边那个家伙,金发,还背着箭筒,我说什么了吗?”

“往好处想,至少他不是绿色的。”

“嘿,绿色挺好的。”

“快点走!那个新来的家伙需要全套的身份证明,从SSN到高中毕业证!这个交给鸟宝宝明明更简单!还有你把灯熄了!”

“为什么我只有高中毕业?!”

“初中的也行,省事。”

“对不起,高中毕业就很好。”

 

03欢迎来到哥谭

现在马戏团的身手都这么厉害?绿灯侠用眼神询问蝙蝠侠。

他们用很快的时间拿到了巴顿的新证件,法外者二人组简直是急不可耐的想摆脱他们。但他们在找个地方吃夜宵达成了共识——一家夜间营业的热狗店是安抚一下他们胃的好去处。

然而反派们似乎准点开始上班了。

阿卡姆人才市场加外星科技武器。

足够让人头疼了。

从城市另一边赶回来的蝙蝠侠也加入了他们的战斗,罗宾似乎有其他任务。

这从源头上避免了一次内斗。军火库不无感慨的说,并且瞅了一眼因为蝙蝠侠的到来而有点僵硬的红头罩。

所幸数量上压倒性多的敌人很快就让他们忘记了所有烦恼。

“这些家伙都是疯子吗?!”

“欢迎来到哥谭,鹰眼。不用谢spooky,我替你说了。”

“我猜我习惯不了。”

鹰眼说这话的同时扔出去了一枚硬币,银色的小圆片打着旋陷进了一名敌人的大腿,还没等他感觉到疼痛,手中的武器已经被人缴了械,紧跟着就是踢中下巴的一脚,他倒下了。

鹰眼徒手战斗的方式让蝙蝠侠想起了罗宾,最早的那个。

也许下次泰坦缺人了,他们可以去马戏团找找。

“你的弓呢?让我们看看你的准头吧,Archer。”

“hummm,正好我们比试比试。”军火库跃跃欲试。

“不行,灯侠,你得把鹰眼送走,只是因为一次阿卡姆越狱就害世界毁灭也太蠢了。”

“你在开玩笑?他是个战士!你看看他刚才的动作。”

“如果真的像老蝙蝠说的那么严重,那我同意,他们太多了。”

“Jay…”

“也许有后援呢?”鹰眼试着插话。

“也许没有,刚刚收到通知,超人和闪电他们被困在大都会那边的事上了,卢瑟不容易对付。”

“我们走着瞧。”


04中二怎么了!帅就完事了!

事实证明,从源头解决问题的效率会高很多。

在场的所有英雄都绷紧了神经,死死盯着正前方力场变得混乱的区域。眼前的敌人已经够他们受得了,再多来几个没人知道顶不顶得住。

奇怪的能量力场物理意义上的扭曲了空间,雷声轰鸣。

复仇者联盟登场。

“我就说小鸟这边一定会有派对。”领头的——不知低调为何物——钢铁侠升起了面罩,笑得一派轻松。

“知道这种时候该说什么吗?                                                                           Avengers Assemble! ”

绿灯甚至没看清那把弓是怎么出现在鹰眼手中的,他笑着冲他眨了眨眼说了那句话,然后走向了他的队伍。

“你说你是马戏团射箭的!”绿光拳套击飞了一个冲着鹰眼背部扑去的敌人。

“我加入神盾之前(重音)的确是马戏团的。”一支箭矢“咻”的擦过绿灯的头发,射中并迅速冻结了敌人。

“所以名字也是假的咯。”

“至少我确实姓巴顿。”

“莱戈拉斯,我非常确定你已经不姓巴顿了。”钢铁侠将鹰眼送上了制高点,“我不敢相信你一个人跑来度假却没叫上我。”

“叫上你就不是度假而是度蜜月了,甜心。你八点钟方向有一个索尔漏了的,它快攻击到平民了。”

“got it。”

……

就这样,两个世界的超级英雄携手,解决了这次危机。

“很高兴认识你,超级英雄。”

“我也是。也许下次我可以带你飞一趟,用飞机。”

“那就不巧了,鹰眼和我回去还有约会。”


05正义联盟依旧没有集合口号

“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弄个口号什么的?比他们更酷一点的那种。”

“闭嘴,睡觉。还有你的灯太亮了。”

“哦,哦,你可是夜行动物啊,这可不行。”

“我现在是布鲁斯韦恩,记得吗?布鲁斯现在只想抱着他安静的男朋友睡觉。”

“不用这么隐晦,对了你和红头罩好好聊…唔!”

哥谭宝贝得到了他安静的男朋友,用一个吻。


btw:我可能被美漫诅咒了,复联喜欢鹰眼,正联喜欢绿灯,共同点大概是作为联盟元老之一都在电影宇宙没什么待遇可言😂鹰眼我已经不指望了,现在连电视剧都搁置了。可是绿灯?绿灯那个故事量在漫威早就三部曲外加各种客串了吧?!宇宙是终极浪漫啊!为什么会这样……

有机会我希望能写蝙绿在宇宙里的故事,bgm必须是beyond the time(一首关于宇宙和两个男人的歌曲)。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