黼魇

本命Squalo 声优大本命高桥广树 ps有吃葛力姆乔×白一护的吗?!!

【蝙绿/箭雀提及】勾阔佬是个技术活

设定:奥利戴娜都在联盟里,只有超人戴安娜和戴娜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戴娜奥利哈尔巴里互相知道身份,蝙蝠侠,是蝙蝠侠

1每个欧美slash都应该有勾阔佬文学

“认真的,我们继续在这个小角落这么交头接耳下去,明天星城头条绝对是铺天盖地的奥利弗·奎因高调出柜的消息。”

“你不知道戴娜一直向外介绍你是奥利的男朋友吗?”一脸一看就是装出来的吃惊样。

“以我们‘约会’的次数来看,我绝对当得起你男朋友。”

“这点我承认。”

“所以你就不能简单明了的告诉我你把我弄来这到底想干嘛吗,亲爱的?”

“勾阔佬。”

“…哈?”

星城

奎因集团主办的上流社会慈善晚宴

意味着灯光、美酒、超模还有讨人厌的有钱人们。

一般来说,奥利不会把他最好的朋友带到这种花花公子聚会来——哈尔适合他们温馨的家庭聚会,巴里有空也来就更棒了,他们会坐在沙发上或地上,大口喝廉价的谁也喝不醉的罐装啤酒,为哈尔那些讲不完的星际笑话笑到地老天荒,而不是在这嘬那些装模作样的香槟。

只可惜现在不是一般来说。

“里查德·德瑞克原本是哥谭警局的警官。”

“她外祖父?”

“对,所以亲爱的小鸟决定不能让这个哥谭来的小子在宴会上单着,她就接受了他的邀请!”

“得了吧奥利,戴娜喜欢你性感的小胡子,她才看不上那个小白脸的花花公子。”

“可那是布鲁斯·韦恩…”

“谁他妈的是布鲁斯韦恩?”

直到这时候奥利弗·奎因才想起来,他最好的朋友是一位绿灯侠,一年有一半以上时间在外太空巡逻,对地球这个土村的信息严重滞后,是时候和他分享一下他听来的哥谭八卦了。

然后才有了开头的对话。

显然让他们帅气的飞行员去勾阔佬并不是什么可行的操作。

“我不敢相信你要让你最好的朋友为了你的爱情去勾一个花花公子。”

“从我听来的哥谭八卦来说,那个韦恩是个双的概率高达87%。他还热衷于极限运动,你可以用你高空俯冲然后做了个英麦曼机动的故事吸引他!”

“需要我提醒你这里有多少超模吗?这计划行不通!”

“你和他们不一样!你既不了解他也不想睡他!”

“你最近看的八点档都是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吗?!”

“不,以我的时间表来说,只有深夜档,成人向的。”

无所畏惧的哈尔·乔丹深深地叹了口气。

另一边

布鲁斯用余光看着角落里凑在一起的两个人已经有一会儿了。俱乐部里的两位绿色代表每次凑在一起嘀咕什么时,都意味着有人要倒霉了,他假设现在也是这种情况。

他当然还是要扮好布鲁斯韦恩这个表面身份,香车美女依旧是他的最爱,只是多了些变数需要关注,没什么大不了的。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今天的伴儿是个知道他身份的熟人,这让恼人的宴会不至于那么难熬。

终于,其中那位即使在这种场合也依旧坚持穿飞行夹克的朋友猛灌了一口香槟后,以一种壮士断腕的气势向他们这边走来。

绿灯侠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吸引人们的眼球,这和他穿的制服发不发光根本没一丁点关系。

哈尔根本就没看他的脸,眼睛在布鲁斯脖子以下腰部以上转了一圈,就把所有注意力都投给了旁边的戴娜。

戴娜和哈尔讲了好一会儿话之后才想起来,布鲁斯韦恩和哈尔乔丹理论上并不认识。

“这是奥利的男朋友,哈尔乔丹。哈尔,这位是布鲁斯·韦恩先生。”

哈尔没想到他真的能听到戴娜这么介绍他,以及这个小白脸居然长得还不错!

天理难容啊!

另一边的绿箭只是盯着布鲁斯韦恩放在他的小鸟腰上的手十秒,就完全忘记了所谓的计划。

失去控制意味着争吵。

目送着奥利追着戴娜离开,哈尔感觉到身后有什么人靠近了。

“一对爱情鸟?嗯哼?”

“没错,一对恩爱的爱情鸟,你敢插足的话我绝对会替奥利狠狠地教训你,小白脸。”

他确实花名在外,但敢指着他鼻子当面叫他小白脸的估计也只有哈尔乔丹了。

该死的英勇无畏。

现在按套路来说,应该是霸道总裁的“你吸引我的注意力了”戏码不是吗。

“比起插足别人的爱情,我对你更感兴趣了,宝贝。”

“你行嘛?”嘲讽脸。

“想试试吗?”

  

2勾阔佬在一般来说都不会成功

当布鲁斯韦恩和哈尔乔丹差点就要亲起来时。

尽责的反派们上线了。

拯救世界比勾阔佬和对你的队友保持秘密身份重要的多不是吗?

“你他妈的居然是蝙蝠侠?!”

“集中注意力!灯侠!”

然后,理所当然的正义联盟又一次拯救了世界

可喜可贺

那么蝙蝠侠拉着绿灯侠在一个没人的巷子里继续他们晚宴上未竟的事业,作为庆祝胜利的一部分似乎也没什么不对。

他们亲吻,互相的用舌头和嘴唇侵略对方的私密空间。

蝙蝠侠的左手缠上了哈尔的右手,十指相扣。他的右手环上了灯侠的腰部,并注意不碰到绿灯制服上绿色的部分。

很少有人知道那制服上绿色的部分很烫,而他右手的手套在刚刚的战斗中基本上算毁了。

而地球上也没人知道要怎么脱下一件由意志之光构成的制服。

“你的制服……”

“你可以试试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挺在行的。”

很明显这也不是一般情况。

3一些狗血的误会有助于团队和谐发展

“哈尔是失恋了吗?”

“注意身份保密,闪电。”

“可是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哈尔的身份,B。”

“蝙蝠侠只是希望你更慎重一些。为什么你觉得GL又失恋了?”

“他最近食欲不佳,都没怎么吃东西,那是他最喜欢的…等等,又?!”

“他上次来大都会找我时,和阿里希雅分手了,还瘦了13.2盎司。而前段时间他看上去好多了。”

“就是这个!”

“绿灯战斗靠的是意志又不是体重。你们把联盟频道当成什么课后讨论小组了吗?”

“我只是关心朋友!他都快只有半个亚瑟重了。”

“嘿!”海王发出了被冒犯到的声音。

“事实上,他现在正在热恋中,不用担心。”

“什么?你怎么知道!喂蝙蝠侠!”

然而真相是

“我只是在减肥,伙计。”

“可是…”你不需要,你甚至最好能增加点肌肉。

“我是个试飞员记得吗?我的身高基本上已经是飞行员的上限了,这个我没办法,还不努力保持体重的话,卡萝尔就不会让我进驾驶舱。”

绿灯侠耸了耸肩膀,继续吃他的阿尔弗雷德特制沙拉。

4正联团建迫在眉睫

“我们在尝试一个关于名字的绕口令,想要试一下吗?试着快速连续的念十遍‘哈尔凯尔卡尔艾尔’。”

“哈尔…”

“go on…”

“哈尔。”

“好吧宝贝,我也爱你。”

评论(12)

热度(2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