黼魇

本命Squalo 声优大本命高桥广树 ps有吃葛力姆乔×白一护的吗?!!

【蝙绿/箭雀提及】一次受伤

绿灯侠原本不是为了蝙蝠侠来的。

他追踪着一名宇宙逃犯来到了哥谭,还没等他的戒指替他找到人——在被蝙蝠侠发现之前,一声巨响就摧毁了午夜的宁静。

爆炸声在耳边盘旋,麻烦事和超级英雄一直绝配,作为这个扇区负责任的宇宙警察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谢天谢地,爆炸案的事发地远离城区。

他一点都不怀疑他会在这碰见蝙蝠侠,却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

受伤的蝙蝠侠躺在地上,标志性的下巴上满是血污,看来是被爆炸波及了,而罗宾不见踪影。

他缓缓降落在伤员的身边,还没碰到对方,就被远光灯晃了眼,随着轰鸣的引擎声,蝙蝠车疾驰而来。

从车里下来的罗宾似乎一点都不惊讶会看到绿灯。

两人都知道没什么时间可耽搁。

“医生十分钟内到达蝙蝠洞。”罗宾咬着牙做了一个更正确的选择。

绿灯点了点头,抬手,一个绿色的光膜包裹住了受伤的黑暗骑士,然后迅速飞向天空。

接到消息的迪克来蝙蝠洞只来得及看了一眼布鲁斯,确认他只是暂时昏迷,就急忙换上了蝙蝠侠制服,立刻去与罗宾汇合,夜巡还未结束——有线人的消息说,爆炸只是个开头,杀人鳄今晚也会有行动。

“普通人至少一个小时后才会醒过来,可这是蝙蝠侠,所以我也不确定。”

女医生清理了那些伤势,临走前留下了药和注意事项,但在蝙蝠侠何时能醒来这个问题上她无能为力。

阿尔弗雷德在联系过卢修斯之后,接手了医生的工作。

绿灯侠抱着膝盖将身体团成了一个球飘浮在一边,注视着老管家完成他的工作。

“我不可能每次都赶得上;而我赶不上的时候……”

“你一直做得很好,Lantern。”

“谢谢你,阿尔弗雷德。我能来点冰淇淋吗?”

“当然,我相信达米安少爷并不介意分享。”

善解人意的英国管家默默退出了蝙蝠洞,将空间留给绿灯侠回忆那些他没能赶上的场合——即使已经重建了很久,海滨城依旧是插在很多人心尖上的一把刀,随着每次心脏的跳动汩汩地流着血。

阿尔弗雷德一边挑选着冰淇淋的口味,一边在心中过滤着近些年来关于海滨城的好消息,他尽可能的放慢了动作,假装自己需要烦恼绿灯侠的口味是否和乔丹上尉一样。

当他带着冰淇淋回到山洞时,看到的是绿灯侠迅速的在昏迷中的蝙蝠侠嘴唇上蹭了一下,然后点亮了戒指。

“抱歉,阿尔弗雷德,谢谢你的冰淇淋,我不能等B醒了,军团召唤,我得走了。”

随后绿灯侠像颗火流星一般飞出洞穴,阿尔弗雷德目送对方离开直到看不见后,才缓缓开口。

“我想Lantern确实已经离开了,布鲁斯老爷。”

“……,他之前从来没和我聊过那些。”

“那等他下次回来,你们好好聊聊。”

“把冰淇淋给我吧。”

          

一个半月后。

作为复健对手来说,亚马逊公主实在不是最好的选择。

考虑到之前蝙蝠侠的伤势,超人不得不在开始之前就提议来一场平稳的对决。

感谢上帝他们都没有拿武器。

神女最先耐不住性子冲蝙蝠侠扑了过去。

“20美元,神奇女侠。”绿箭掏出了钞票。

“我们赌不起来,奥利,因为我也押那位女士,超人你怎么看?”闪电侠一边说着一边为所有人拿来了饮料和零食。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蝙蝠侠在神女碰到他之前射出了绳索,不想却在即将逃出攻击范围前被拽住了披风。

戴安娜两手一收,将手中的布料绞在手臂上,冲着转头过来的蝙蝠侠嫣然一笑,大有看你怎么办的架势。

悬在半空的蝙蝠侠果断放弃了绳枪,顺势向戴安娜的头部踢了过去。

那对手镯稳稳地接住了攻击,未能如愿的蝙蝠侠则一个借力,蹬着对方的手腕向后空翻,落地后当即甩出了烟雾弹,现场顿时一阵迷雾。

“我以为我收走了他全部的道具。”

“我猜你就是把他衣服全扒了,他也能马上再变一身出来。”

“下一个轮到谁了?绿箭?”

“终于到我了!damn,等一下,接个电话。”

原本兴致勃勃准备上场接替的绿箭拿起了电话,看到来信人后马上接通了电话——看来是黑金丝雀,并给神速者打了个手势。

收到讯息的闪电侠耸了耸肩,下一秒就站在了蝙蝠侠对面。

等绿箭再一次回来时,比试都已经结束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大声说着走了回来。

原来是他们的绿灯侠在历时一个半月的外太空任务后,回地球的第一件事居然是直冲绿箭的居所,天知道他有多想念奥利牌辣酱的味道,上帝保佑OA的食堂。

可惜他扑了个空,而长时间的太空任务带来的疲劳感,促使他直接爬上了奥利那张大床。

事情到这一步还没什么问题,当然没问题,那张床哈尔都不知道睡了多少回了——直到黑金丝雀回来。值得庆幸的是,戴娜扑向那团明显裹着人的被子时,只脱掉了外套。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你们绝对不会想知道小鸟是怎么把哈尔塞进浴室的,现在我得回去了!蝙蝠侠的屁股我留着下次再踢。”

闪电侠对天发誓,蝙蝠侠这次对着绿箭发射的“蝙蝠死光”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难以形容。

      

与奥利戴娜一起共进晚餐后,哈尔飞回了海滨城,在离他公寓楼一条街远的小巷中降落,然后步行回去。

他一边开门一边想到这几个月来他可能积攒的账单就有点头疼。

“艹!”

一个黑影盘踞在他的沙发上。

“你就不能开灯吗?!我给你钥匙就是为了不让你吓到我!”

“黑金丝雀今天值班,我以为你会在星城过夜。”

“GEEZ,你来多久了?”

哈尔一只手扶着脑袋有点哭笑不得得走到了对方身边,“往那边挪挪。”他紧挨着亿万富翁坐了下来,然后一点不客气的躺在了对方身上。

“下去。”布鲁斯说的严厉,手上却不见动作。

“这是我的屋子,更别说你还偷了我的啤酒。”房主浑然不在意,还调整了一下位置好让自己躺得更舒服一点。

“反正也要过期了。”

“我的啤酒不接受这种诋毁。”

一阵沉默,要不是有双手一直在揉捏着他的手指,哈尔都要误以为对方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他下午在奥利那好好睡了一觉,现在可是精神得很。

“我给达米安带了礼物,作为上次他让我把你送回去的回礼。”

“他不需要。”作为蝙蝠侠的那部分让他警觉地眯起了眼睛。

“他会喜欢的,男孩子都喜欢激光剑。”

“激光…什么?”

“ennnn,你知道的,天行者的武器,有一个星球确实有类似效果的东西,不过在地球没法充能,所以就是个一次性买卖。”

“你想让他用来干什么?”

“额…我不知道,帮阿福修修树枝什么的?烧洗澡水也没问题其实。”

似乎终于感受到了“蝙蝠死光”的冷气效果,哈尔赶紧岔开了话题。

“我们去海滩吧!这个时间点海滩上的照明很暗,没人能认出你是布鲁斯韦恩、嘿,你去哪?”

“快9点了,我得回去夜巡。”

“得了吧,给我回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还在复健,阿福绝不可能放你出门巡逻的,骑士。”

他叹了口气,假装看不到布鲁斯脸上那明显有点恼怒的神色,把人拽回了沙发。

“你不想惹阿福生气对吧?上次看到你躺在那差点就吓到我了,认真的,我可是绿灯侠。”

“轮不到你来说教,哈尔·鲁莽·乔丹。”

“至少我有这枚戒指,不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死去。而你呢?我最终会从谁嘴里听到你的死讯?克拉克还是阿福?”

他们互相怒目而视。

直到哈尔揪着那套价值不斐的西装领子把人拽到了眼前,然后狠狠地吻了上去。

那是个足够凶狠带着撕咬的吻,似乎把他攒了一个半月的怒火全都撒在了上面——没错,看到蝙蝠侠受伤他很生气。

在接吻的空挡哈尔终于抽空说,“你的固执也是亿万富翁级别的,而我居然连你的这部分也开始喜欢了。”

“你确定我们还要去海边散步?”布鲁斯半闭着眼睛享受着那些移动到他耳朵和脖子上的吻,不算上次那短短几分钟的接触,他们快有半年没见面了,他的手绕到了哈尔背部,抚摸着那些令人着迷的肌肉线条。

“是约会。”

当然得是约会,这里可是海滨城!整个西海岸再找不出比这儿更好的海滩了!

“好吧,你确定我们还要去约会吗?”

“为什么不?你忍不了了?”哈尔坏笑着把一只手探到了对方身下。

“公平一点,我们可以把约会延期到下一次。”布鲁斯强忍着没有让自己因为哈尔突如其来的触碰呻吟出声。

“好让你有时间把那片海滩买下来?”

“好啊,我明天就派人去和市长谈谈。”

“我开玩笑的!”

“我也是。”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然后都笑了起来。

“天啊,spooky,你真的不适合开玩笑。”

遗憾的是,他们最后也没能去成海滩,也没有做了个爽。

蝙蝠侠的门徒发来了消息。

     

“我是没睡醒还是蝙蝠侠真的骑着一只绿霸王龙朝我们飞了过来?谁来打醒我?除了罗宾。”红罗宾仿佛突然发现早上喝的咖啡没有咖啡因一样,说话都有点飘。

“那不可能是我父亲!”

“那就是你父亲,达米安。”

end

评论(3)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