黼魇

本命Squalo 声优大本命高桥广树 ps有吃葛力姆乔×白一护的吗?!!

【蝙绿】相逢于宇宙

BGM:Beyond The Time ~メビウスの宇宙を越えて~

        

     

01

You belong to me サヨナラ言えなくて

“这是哪?”

“这里是2814扇区离太阳系最近的单恒星系类地行星,没有智慧生命,我向小蓝人们申请的。”

“你没有权力拥有一颗行星。”

“行行好吧蝙蝠,我的扇区光银河系就有两千多亿颗恒星,我只是借用了一小块地,好休息一下补充点能量。用你们的蝙蝠语翻译那东西应该叫安全屋——和OA的总能源电池直接相连,不出什么意外能保存到宇宙爆炸——基本上每个扇区的绿灯都有这么一个基地。”灯戒具现化了两个小尖角——模仿蝙蝠侠,当然——在绿灯头上闪闪发光。

“我不会管一个后现代艺术的建筑叫安全屋。”

“我本来只弄了一个半球形的屋子,盖加入了之后复制了一个我的圆顶建筑,还存了一堆啤酒;斯图尔特后来把这儿建成了“锅盖头”宿舍;然后我们又有了凯尔——搞艺术的,”绿灯侠递给他一个你懂的眼神,“它就变成这样了。你到底进不进来?”

如果对比灯侠们见识过的各种外星建筑,这栋建筑完全称得上中规中矩,可惜对蝙蝠侠来说,它依旧充满了异星风情。

考虑到建筑本身就会发光,那些不合理分布的门窗似乎也没什么问题。建筑的制高点甚至还蹲着一座有着蝙蝠翅膀的滴水兽,当然,是绿色的。

“带路。”

“啪”的一声响指,蝙蝠侠脚下出现了一架绿色的自动扶梯,扶手上甚至戏剧地缠绕着荆棘,一直延伸到建筑顶层。

“请吧,Your highness。”

    

那是个像陈列室一样的房间。

房间最中间非常显眼的玻璃容器里,悬浮着一枚发着光的宝石。

那是星蓝石,会是一个記念吗?对比之前查看的资料,蝙蝠侠心中马上给出了答案,他瞥了和这东西渊源颇深的绿灯侠一眼。

“别这样看我,不是所有星蓝石都是我前女友好吗。”

“humm。”

“这颗星蓝宝石迷失了,我也不知道它的前主人发生了什么。我就是捡到了它而已。”

“你不需要向我解释。”

“你刚才几乎就像在吃醋。”

他轻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算了,你要的东西在这边,跟我来。”

哥谭最近似乎入驻了一批隐秘的外星人,红罗宾从地下渠道搞来了一些奇怪的药,他需要将其与灯侠手中缴获的东西作交叉对比。

一切都是为了公事,蝙蝠侠这样说服自己。

“知道吗我觉得我也应该尝试一下你喜欢干得那件事。”

“什么?”

“你不就喜欢一边解决我的麻烦一边显得沾沾自喜嘛,我最烦你这一套了,我应该让你也感受一下。”

“我没有。”

“我是不是看到你笑了…?”

   

02

I belong to you 张り裂けそうになる

即使不是在联盟会议上,他们的交谈也总是会发展成互相指责再到恶语相向,最后也许用一个吻来和解所有,哈尔从奥利那学来的小把戏,或者更直接的用拳头。

“我是2814扇区的法律,这事在我的职权范围内!”

“收一收你自大的责任心,警官,这不是绿灯侠能解决的问题。”

“那种丧心病狂的家伙就应该被我关进高科牢,或者流放边际扇区,保证他有生之年再也见不到一个活的生物!”

再一次劝说无效,蝙蝠侠头疼的看着眼前愤慨的绿灯,如果把平常他身上的亮度比作是太阳光的话,那现在就堪称超新星爆炸了。

他好久没这么干了,不能说他不想这个——鉴于绿灯侠在惹人头疼方面同样是超水平的。毕竟他喜欢他和他想揍他一顿并不矛盾不是吗?

“冷静了吗?”

“shit,你刚才那一下可真够狠的。”

“嗯。我只是想说,你的光不应该蒙尘。”

“你不是不喜欢我总是太亮吗?”

“对普通人来说,有光总是好的。”

“你离普通人可差太远了,spooky。”

 
 

哈尔不太舒服的扯了扯领结,他实在不习惯一身正装,更别说现在架在他脸上,完全不符合他品味的老土黑墨镜了。

“你的万能腰带呢?”

“车上,进这个会场要搜身。”

“现在我们谁是鲁莽的那个了?”

“所以我们请了你来,gl,罗宾年龄不够。”耳机里红罗宾的声音在说到后半句时,语调明显上扬了很多,几乎能听到笑声了。

“红罗宾,实时报告。”

“表面上一切正常,但我已经发现一些疑点了,相信很快会有进展。现在,无线电静默?”

没有回复。

进入会场,按计划他们应该低调地检查所有标注了的可疑地点,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出了点问题,B。”

“什么?”

“有炸弹,那些宾客多半都是杀手假扮的,外面也有埋伏,所以,祝你们好运。顺便一提,还记得我们之前找到的奇怪外星粉末吗?虽然及不上灯侠手里样本的杀伤力,但这炸弹里储存的量因为爆炸扩散到空气里的话,污染面积半径至少五百里。”

远程控制了会场电脑系统的红罗宾尽其所能地筛选着信息,同时打开了火警和消防喷淋系统,为他们的行动做掩护,顺便吓走那些只是被无辜卷入的普通人。

“戒指,扫描整个会场,比对joker的信息寻找可疑人物。”

“这是个陷阱,不管有几个小丑,他们都不在这。”

“需要我启动PLAN B吗,B?”

“不,联系戈登,尽量疏散附近的平民,我会解决炸弹。”

“好吧,所以我只需要保护好这只没有任何超能力的蝙蝠拆弹就行了?你知道我可以造一个封闭的空间控制炸弹的爆炸范围。”

“我希望你是正确的,但我不想冒险,那些杀手会竭尽全力分散你的注意力。”

“我们一般不说希望知道吗?”

“那就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意志吧,绿灯侠,你解决杀手,我解决炸弹。”

“Beware my power,baby。”

事后证明,当哈尔乔丹想凭意志做点什么时,他确实能够做到。

除了多了一名遍体鳞伤的绿灯侠之外,一切都很好。

唯一阻止蝙蝠侠拎着对方领子大吼的原因是,他那被绿灯侠鲁莽地行动折磨到悬崖边缘的理智在反复提醒他:这是一名伤员,而他还他妈的喜欢他。

“你这该死的英勇无畏!”

“我值一个奖励,比吻还要好的奖励!”即使躺在一堆碎石块上还因为牵动了伤口笑得无比难看,最伟大的绿灯侠依旧能如愿以偿。

   

题外话

年龄不够的那个罗宾在家气得要摔东西,Al把小熊玩具递给他时,恶魔崽子的表情值得留念,所以我群发了家族邮件,不用谢。by心地善良的红罗宾

      

03

We belong to Earth 遥かな宇宙のもと

那是悲伤开始的地方,也是爱意回归的地方。

当你遥望星海,黑暗彼方,我在那里。

绿灯侠与蝙蝠侠并肩而立,共同注视着瞭望塔窗外的蓝色水之星。

“你要走了?”

“从这里看地球的感觉每次都不一样。”

“她很美。”

“是啊,就像你的眼睛。”

“而你,宁愿流浪宇宙,也不…”白手套竖了起来,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你猜怎么着?现在地球有我,约翰,盖,凯尔,西蒙还有杰西卡,六名来自地球的绿灯侠,整个宇宙,3600个星际扇区,我敢说没有哪颗星球同时拥有过这么多绿灯,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骄傲——虽然西蒙和杰西卡现在还是白圆圈,不够老练,但他们依旧是绿灯侠,他们拥有克服莫大恐惧的能力,尽管绿灯侠的平均任期……”

“只有四年。”

“你怎么知道的?!”

“我是蝙蝠侠。”

“蝙蝠侠这种理由只能解释为什么每次你落地后,斗篷都能完美的散开而不是团在一起。”

“……,好吧,是盖说漏了嘴。”

“我想不出什么情况下,他会向你透露自己的职业寿命这种事。”

“他说:‘绿灯的平均任期只有四年,军团所有人都在努力拯救更多的星球和世界,而乔丹是公认最伟大的绿灯侠,他可比你够资格得多,蝙蝠!’——他当时可能气疯了。”

“盖在你面前维护我?我没听错吧?”

“盖也许不聪明,但他不是傻子。他维护的是绿灯军团的荣誉。”

“你是在变相的夸我吗?用你的方式?谢谢。”

“我只是不想继续听你扯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那么这个怎么样?只要我还活着,总有回去的一天。”

“这算一个承诺?”

“只要你想。”

“下次见,灯侠。”

“下次见,蝙蝠侠。”

     

04

君だけが望む全てだから

“你肯定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才能同时拥有阿尔弗雷德和你完美的男朋友,布鲁西。”

“我这辈子也在拯救世界,却时常连我完美男朋友的人影都看不见,以男朋友的标准来看这可不够完美。”

“呜哇,我们现在要把布鲁西宝贝和蝙蝠侠当成一个人来看了吗?我还不想结束这种光明正大的3p恋情。”

“如果你下次休假能在地球待满三个月,那你奇怪的性幻想就有可能继续下去。”

“你不是在要求圣诞礼物,对吗?”

“………”

“spooky?”

“闭嘴,你真想问的话我会要求更多,所以闭嘴。”

 
 

end

没写多少宇宙呢,抱歉

 主要是这张图太有感觉了,写不出它给我的感觉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